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fkb_gmbh

管道管道及组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FKB工业和工艺品的灯光和照明系统
新闻中心
FKB工业和工艺品的灯光和照明系统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115        返回列表
 FKB工业和工艺品的灯光和照明系统
自 1985 年以来,FKB 以 TECHMALUX® 品牌享誉全球,成为高品质嵌入式灯、明装灯、管状灯和聚光灯的制造商。
 
除了种类繁多的高性能和耐用的标准灯外,我们还与您一起为您的特定应用开发和制造个性化的照明解决方案。从用于机械工程和升降平台的灯到汽车运输车和轨道施工机械,再到食品行业和街道设施。全世界!
FKB工业和工艺品的灯光和照明系统
产品
 
满足各种需求的嵌入式灯、面灯、管灯和聚光灯
FKB 的机器灯、工作场所灯和升降平台灯为各种需求提供最佳照明解决方案 - 即使在最恶劣的工作和环境条件下也是如此。不干扰轮廓的嵌入式灯可防止意外撕裂,并在机器的内部/工作区域提供更多空间。表面安装的灯只需要一个电缆开口,而不是墙上的凹槽。通过这种方式,提高了机床的抗子弹性,并避免了工作过程中的沉积物。由于其可旋转的灯,管状灯在使用中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而聚光灯将光线精确地聚焦在机器和工作场所。  
 
借助最先进的 LED 技术,可以毫无问题地设计出新的特别扁平的灯具形状。如此一来,灯具既能满足最苛刻的技术要求,又能在设计上塑造出优秀的形象。不要忘记:易于维护的设计缩短了维护过程和机器停机时间——提高了效率。
 
FKB GMBH 以 TECHMALUX® 品牌开发和生产机器灯和工作场所灯已有超过 25 年的历史。TECHMALUX® 照明方案包括范围广泛的技术照明。除了我们自己的发展之外,我们还作为一个称职的合作伙伴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建议和行动支持,以便共同开发解决方案。
 
应用
TECHMALUX® 机器灯、工作场所灯和升降平台灯以可靠、精确和持久的灯光闪耀全球。在这里,我们向您展示为什么 TECHMALUX® 灯是首选,尤其是在最苛刻的工作和环境条件下。让自己受到启发!
 
机械工业
对于各种工业生产和加工机器,TECHMALUX® 灯提供基于需求的照明,以评估工作质量并提高员工的安全性。机器灯必须满足许多要求:从防尘、防眩光到防水。TECHMALUX® 机器灯没问题。作为内置灯、表面安装灯或管灯,它们可确保精确的点照明或最佳的室内照明。并且在每个必要的大小。
 
用于机械工程的 TECHMALUX® 灯:
 
发光二极管
卢莫卢克斯
坎多卢克斯
西曲林
发光二极管
聚光灯
升降平台
如果将车​​辆提升到升降平台上,现有的车间照明往往不够用。如果没有额外的照明,维修坑已经很暗了。TECHMALUX® 升降灯使车辆能够从下方获得最佳照明。机械师不需要手提灯,双手都解放了。这简化了工作流程并提高了安全性。在这里,灯必须长期耐受腐蚀性清洁剂、油和油脂。防护等级 IP67 或 IP69K 没有问题。具有 230V 或 24V/DC 电压的灯具变体提供满足各种需求的解决方案。用于升降平台和维修坑的 TECHMALUX® 灯:
 
卢莫卢克斯
棒状LED
迷你LED
发光二极管
刘亚冰
QQ:28533698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4427448
电话:010-64714988-173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3@handelsen.cn
刘亚冰邮箱:sales6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